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日期:2013-07-01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6月28日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我校组织召开了教育部2009年度“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结题验收会,教育部科技司李楠处长出席会议,验收专家组由北京大学郭弘教授、北京科技大学隆克平教授、北京理工大学陶然教授、北京邮电大学马华东教授以及人民大学王刊良教授组成。会议由校科研院科技协作与成果处吕嘉处长主持。

    我校2009年入选的五名入选者:喻松、李丽香、李文璟、王莹、齐佳音分别向专家组汇报,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围绕师德学风建设、教学人才培养、创新研究与社会服务、个人发展规划与前景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成绩。经过评审,专家组认为5位青年教师经过3年的辛勤工作,均完成了项目计划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显著提升,一致同意该五名入选者顺利通过验收并对他们下一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切实的建议。李楠处长在会上强调了高校青年教师要更好地将科研创新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他鼓励各位青年教师应尽早凝聚各自的研究方向,使个人研究兴趣更好地与国家发展需求相结合,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他还对我校新世纪人才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