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国家863主题项目“超高速长距离光传输系统研究与开发”实施方案评审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3-10-17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3年10月11日,国家863计划信息技术领域“超高速长距离光传输系统研究与开发”主题项目实施方案评审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该项目由我校牵头,集聚了国内光通信领域的优势单位,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旨在为我国T比特-千公里光传输系统的关键技术先期应用和产业化发展奠定基础。

    科技部空间与信息处处长李莉、科技部高技术中心项目主管王柏义、武汉邮电科学院总工余少华院长、北京邮电大学纪越峰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刘德明教授、北京大学李红滨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吴重庆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孙雨南教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首席专家忻向军教授的项目实施方案汇报,对项目方案的可行性、工程质量保证、课题间合作、风险控制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