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网络体系构建与融合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13-12-31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网络体系构建与融合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上午在北京邮电大学科技大厦顺利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刘韵洁院士,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和实验室主任温向明教授,校长助理王国胤教授,科研基地处王彦处长,学术委员会委员胡筑华教授、唐雄燕教授、何拥军教授、武穆清教授、冯春燕教授,科研基地处刘晓娜老师以及实验室陈建亚教授、李书芳教授、寿国础教授、尹长川教授等实验室骨干教师20余人。

    会议首先由实验室副主任、学术委员会委员冯春燕教授主持。校长助理王国胤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感谢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一直以来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

    学术委员会主任刘韵洁院士主持主任工作报告和研讨环节。我校副校长、实验室主任温向明教授作了2013年度实验室工作报告,重点介绍实验室一年来在学术研究和科研成果、学术交流、技术合作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寿国础教授向专家们汇报2013年度实验室主任基金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果。学术委员会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在本年度取得的各方面工作进展,讨论了实验室主任报告和主任基金立项建议,并对实验室今后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最后,学术委员会主任刘韵洁院士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实验室一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高度赞扬了全体老师为实验室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特别强调,在未来网络发展领域,实验室应该进行更深入地研究和创新,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同时应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培养,为研究生搭建更好的创新实践平台。

    本次学术委员会会议的顺利召开对网络体系构建与融合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具有重要意义,将对实验室今后的建设和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和指导作用。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