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安全生产智能监控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14-05-20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4年5月15日下午,安全生产智能监控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我校召开。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薛其坤院士和实验室主任刘元安教授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术委员会委员胡燕祝教授级高工、朱军教授、张仲义教授,拟增加学术委员会委员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郭福华、安全监管总局李红臣教授,以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刘韵洁院士的代表刘江老师。我校科研院科研基地处王彦处长及刘晓娜老师出席会议。

    实验室主任刘元安教授首先介绍与会委员及会议安排。我校科研基地处王彦处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感谢各位学术委员一直以来对实验室发展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委员们能指导实验室进一步找准定位、梳理方向,并预祝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实验室主任刘元安教授对实验室过去一年多的研究工作和取得的成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各位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并围绕安全生产的范畴、相关核心技术、基础理论和应用技术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对实验室下一步的研究工作方向、研究成果转化工作等事项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指导建议。最后,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薛其坤院士对各位委员在过去一年中对实验室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梳理研究方向、加强成果转化对实验室的长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并指出加强基础理论研究工作,推进技术创新是持续保持实验室先进性的重要保障。

    本次会议为实验室后续阶段的建设发展指引了方向,实验室将充分总结本次会议的意见和建议,继续推进实验室建设与发展,承担起北京市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的责任与使命。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