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举行战略合作高层会晤

日期:2014-05-19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5月16日上午,我校校长乔建永、副校长兼可信网络通信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杨放春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CETC)总经理熊群力、副总经理左群声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举行战略合作高层会晤。双方回顾了多年来校企合作取得的重要进展和丰硕成果,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进协同创新等进行了磋商,达成广泛共识。

    会晤中,熊群力总经理介绍了CETC科技创新战略构想,左群声副总经理介绍了CETC的创新体系建设;乔建永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和协同创新工作背景,杨放春副校长介绍了可信网络通信协同创新中心培育组建情况。与会人员就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创新研究院等事宜进行了磋商,双方一致表示,要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全局出发,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推广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为我国信息通信行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和科技支撑。

    我校科研院科研基地处、可信网络通信协同创新中心相关人员,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军工部、科技部、人力资源部、产业部、电子科学研究院、创新研究院、23所、30所、34所、54所相关领导参加会晤。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