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江苏省部分高校到我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及管理工作

日期:2015-12-14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12月11日上午,江苏省苏州市、南京市等部分高校信息化部门十余名老师来我校沙河校区,就信息化建设及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我校科研院教育信息化处安杰处长和网络科王振华高级工程师在沙河校区综合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一行。

    安杰处长对江苏高校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信息化建设现状做了介绍。王振华老师向来访的高校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网建设情况尤其是沙河校区校园网建设模式以及多校区校园网管理模式,与会的老师们就关心的沙河校区使用无线作为校园网主要接入模式以及校园网上网计费管理等问题作了详细的沟通,就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会后来访的高校还到我校沙河校区宿舍楼、教学楼等进行实地考察,体验了沙河校区的高速无线校园网。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信息化建设及管理方面,尤其是无线校园建设上加深了了解、增长了经验,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今后能在信息化相关领域加强沟通与合作、共谋发展。

    IMG_1.jpg

    IMAG-2.jpg

    科学家属把发展研究院

    教育信息化处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