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南京市玄武区毛银玲副区长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18-06-22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6月22日上午,王文博副校长会见了南京市玄武区委常委、副区长毛银玲一行。玄武区发改局局长杜景南、科技局局长刘云、科技局副局长张瑞宏,我校科研院院长贾庆轩、副院长杨辉、无锡感知院常务副院长明安龙、许长桥教授和熊永平副教授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毛银玲副区长介绍了玄武区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和产业定位,在软件与信息服务业、高端商贸等行业具备较强的产业基础和竞争优势,目前着力于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毛副区长重点介绍了南京市政策,欢迎北邮的优秀教授团队依托国家级科研平台到玄武区共建新兴研发机构。

    王文博副校长对毛银玲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一起探讨南京市推出的创新政策,并表示校方全力支持科技成果转化,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和发展地方经济的价值。玄武区科技局与我校教授团队进一步交流,为下一步建立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1.jpg

    22.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二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