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乡市副市长职伟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18-07-02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6月28日下午,王文博副校长会见了新乡市副市长职伟一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驻新乡第二十二研究所所长吴健、新乡市科技局局长刘玫琳、牧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占宾、大唐智慧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港、大唐智慧园区董事高金生、国家化学与物理电源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冬军、产业园区经发局局长李亮、产业园区招商局局长侯鑫辉、科技局交流中心孙大龙,我校科研院院长贾庆轩、人事处副处长刘春惠、科研院副院长杨辉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双方围绕电子信息产业、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职伟副市长在座谈中简要介绍了新乡市区位优势、科教资源及在电子信息、新能源领域的产业基础,围绕新乡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及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重大机遇,介绍了已制定出台的“30条若干意见”及“牧野人才”招引政策措施。通过交流,职伟副市长充分肯定了北京邮电大学优质的学科、平台、人才优势,期待通过校地协同,强化合作,结合驻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二研究所平台资源,多方共建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共同聚焦新乡市以5G通讯为代表的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助力提升新乡科技创新能力,加速实现产业弯道超车。

    王文博副校长对职伟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文博副校长表示,新乡市政府为加快自创区建设出台的系列政策对高校对接地方产业发展具有较强的借鉴作用,为高校创新创业人才施展才华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学校将充分整合高校现有的特色学科资源,以国家级创新平台为载体,以电子信息领域合作项目为抓手,鼓励和支持教师在新乡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活动,更好地发挥学校服务社会和发展地方经济的助力作用。

    座谈会后,职伟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泛网无线通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后续双方将围绕研发平台组建、项目联合攻关开展深入的对接合作。

    11.jpg

    22.jpg

    33.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八年七月二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