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国家遥感中心主任王琦安一行莅临北邮调研交流

日期:2018-06-05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8年6月5日,科技部国家遥感中心主任王琦安一行九人莅临北京邮电大学进行调研交流。

    乔建永校长对国家遥感中心王琦安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邮的历史、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等情况。调研团听取了邓中亮教授关于“羲和”计划的背景、进展与应用、发展趋势与展望等方面的详细汇报,观看了邓中亮教授创建的无线网络定位与通信融合研究中心多年来取得的国际领先的研究成果、面向国家/城市/楼宇/个人的位置服务平台与实时定位服务的现场展示、广域室内外无缝定位试验网以及首个基于5G通导融合高精度定位系统的现场演示。

    王琦安主任对北邮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邓中亮教授团队在高精度定位领域取得的突出成果,以及北邮在“羲和”导航与位置服务基础理论、关键技术及应用产业化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邓中亮教授带领团队在未来5G通导融合服务标准、“羲和”计划产业化应用等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国家遥感中心税敏处长、项目主管田琳琳等,我校科研院吕嘉副院长、邓中亮教授团队及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八年六月五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