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室内混合智能定位与室内GIS技术研究及示范应用”中期检查会在北京邮电大学顺利举行

日期:2018-12-03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8年11月29日,由北京邮电大学牵头承担、邓中亮教授担任项目负责人的科技部2016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第一批项目,北京邮电大学“十三五”期间承担的首个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室内混合智能定位与室内GIS技术研究及示范应用”中期检查会在北京邮电大学顺利举行,会议由地球观测与导航重点专项办公室税敏处长主持。

    校长助理张建华代表学校对专项办领导及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科研院院长贾庆轩出席了会议。

    检查专家组由本项目责任专家、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党亚民等7位专家组成,专项办公室徐泓副处长、项目主管崔小弟、高倩钰出席了会议。

    邓中亮教授重点围绕项目总体目标及考核指标实现程度、一体化组织实施及管理运行情况、亮点成果、人员和资金等支撑条件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和专家观看了项目成果录像,参观了实物样机,并针对项目中期完成情况进行质询。经过讨论,专家组对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中期检查。

    本次中期检查全面核查了项目的执行情况,在专家组的指导下,梳理了项目执行过程中的经验,为项目顺利完成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课题负责人高伟、刘雯、李绍俊、徐连明及项目参与单位骨干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11.jpg

    1北京邮电大学校长助理张建华致辞

    22.jpg

    2项目负责人邓中亮教授汇报

    合影.jpg

    3项目组成员与领导专家合影留念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三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