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院组织召开学校科研工作例会

日期:2018-11-23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11月23日,学校科研工作例会在教一楼1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文博、各学院(研究院)主管科研工作院领导以及科研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院长贾庆轩主持。

    贾庆轩院长简要介绍了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政策调整情况,希望通过工作例会,各学院(研究院)之间可以分享交流科研组织工作经验,从而提升学校科研管理水平。

    会上,各学院(研究院)汇报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和国家科技奖励等申报组织工作进展情况;随后,科研院介绍了近期到各学院(研究院)调研科研工作情况、装备承制资格认证进展情况等,通报了校企科研型联合实验室建设现状及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与会领导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学校科研方向和规划、科研活动组织和校企科研型联合实验室建设等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文博副校长对各学院(研究院)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在科研管理方面,要围绕规划、引导和服务开展工作;二是要鼓励科研人员“走出去”,拓宽工作思路;三是要充分发挥我校在信息领域的优势,探索与垂直领域的交叉研究。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