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与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19-01-11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9年1月10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与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在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成功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王文博副校长、科研院贾庆轩院长、发展规划处徐坤处长、科研院冯志勇副院长、科研院杨辉副院长出席了签约仪式并参加了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2018年学术年会。

    会上,王文博副校长代表学校与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青岛蓝谷管理局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年会,来自国内外涉海单位的220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为应对全球性问题、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提供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是一场畅谈学术、激发创新思维的总结性大会,更是一场引领未来发展的科技盛会。年会上,国家实验室主任吴立新院士做了主任报告,总结了2018年国家实验室所取得的傲人成果并展望未来。陈宜瑜理事长发表讲话,对海洋国家实验室的指导者、合作者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海洋国家实验室将按照中央建设部署要求,围绕国家强国目标,探讨引领未来发展的新途径,积极推动国家海洋事业的发展。

    下午,王文博副校长一行走访了蓝谷管理局、国家海洋装备监测局、山东大学、OceanWe国际海洋创新工坊、山东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地。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成果转化、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青岛蓝谷管理局局长、即墨区区长吕涛、青岛蓝谷管理局副局长王永健、青岛蓝谷管理局科技创新处处长林永文参加了上述交流研讨活动。

    11.jpg

    22.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一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