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王文博副校长一行赴济南市调研北京邮电大学(济南)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建设情况

日期:2019-02-20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为了尽快推进北京邮电大学(济南)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建设工作,我校王文博副校长带队一行于2月18日赴济南市进行为期两天的调研商谈。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张琳、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杨辉及相关老师参与了此次调研。

    王文博副校长一行首先与山东省各运营商分公司进行调研座谈,了解运营商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发展情况,同时汇报与济南市的战略合作进展,希望能够借助运营商平台,在技术转化、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与当地企业建立深入对接,服务于当地企业新旧动能转换。各运营商纷纷表示对北京邮电大学在济南设立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的支持,希望日后加强紧密合作,为山东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随后参观意愿合作企业,了解企业技术发展需求,并沟通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具体合作事宜。

    11.png

    2月19日,在天桥区政府与区主要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沟通座谈,就北京邮电大学(济南)工业互联网研究院实施方案进行深入探讨,并对选址进行了实地考察。窦虎区长对王博文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北邮对天桥区发展的支持,希望能通过济南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的建设,对当地经济发展、企业转型起到辐射带动作用,借助山东省发展机会,打造科技创新的样板区。王文博副校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尽快落地实施方案,寻找具体落地点,服务于企业信息化需求,助力政府科技创新建设发展。

    1.jpg

    2.jpg

    3.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