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述职总结大会

日期:2019-01-09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1月8日上午,科研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述职总结会议,科研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郝加全主持。科研院处级以下人员按照德、能、勤、绩四个方面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述职,并组织了民主测评。

    贾庆轩院长总结了科研院2018年度工作情况并部署了2019年度工作。2018年,科研院按照“规划、引导、服务”的职能定位,圆满完成科技工作会议、资质审查、筹建创新研究院、组织鳌山论坛等四项重点工作,学校科研在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基地平台建设和校地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贾院长也分析了工作形势和可以改进之处,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人员再接再厉、鼓足干劲,在“当参谋、做制度、抓落实、搞协调、争资源”五个方面下功夫。

    11.jpg

    22.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一月八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