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坚定信念 永远跟党走——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18-12-27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12月26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聆听支部书记讲党课、总结支部年度工作并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科研院党支部书记、科研院院长贾庆轩同志主持,科研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贾庆轩同志首先回顾了2018年党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能力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结合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总结了科研院一年来按照“规划、引导、服务”职能定位为学校科研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取得了突出成绩,多项数据达到历史新高,同时对创新研究院揭牌、武器装备承制单位资格认证、召开学校科技工作会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希望科研院党支部继续做好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组织建设,以即将出台的行动计划为引领,在加强有组织的科研和实现学校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郝加全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党员同志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廉洁自律,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贾庆轩同志为以《光辉历程》为题为科研院全体同志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十分具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党课,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入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三个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中党和国家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重大历史事件。知过去、明现在、晓未来,通过学习,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9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实现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11.jpg

    22.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