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岳国峰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19-04-16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4月15日上午,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岳国峰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科研院副院长吕嘉、李枫、杨辉等接待来访,并召开交流会。

    会上,岳国峰表示,以北京邮电大学与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战略合作为基础,青岛蓝谷将紧密对接学校科研团队,创新招商体制机制,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青岛转化落地,聚力推进海洋产业融合发展。吕嘉副院长和李枫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校相关领域的技术基础和团队情况,杨辉副院长介绍了学校推进共建海洋信息网络相关联合实验室和北京邮电大学青岛海洋研究院工作进展。

    交流会前,岳国峰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信息光子学与光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1.jpg

    2.jpg

    3.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六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