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日期:2019-04-12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9年4月10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科发中心)林烨副处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科研院院长贾庆轩主持会议,校长助理张建华、科研院副院长郝加全、杨辉,副处级调研员闫东升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建华助理对科发中心领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北京邮电大学和科发中心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应不断深化合作,搭建起双方紧密联系的桥梁。

    科发中心林烨副处长和刘昕民副处长分别详细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科发中心机构设置、成果专利处和评审评估处的主要业务内容,以及科发中心近期推动的几项重点工作等。科研院介绍了我校科研基本情况,以及知识产权管理和服务、科技成果管理等工作现状、未来规划,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双方就在知识产权管理和服务、评审评估等方面开展业务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助理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认可科发中心从管理到服务、从注重数量到注重质量的转型思路和转型成果。他指出,中心可以在高校科技管理模式推介、专利维护价值甄别、与高校合作模式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探索研究,为高校提供帮助,希望双方密切联系、加深交流、合作共赢。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二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