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科研院领导来我校交流座谈

日期:2019-05-10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9年5月7日,华东理工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朱为宏、大连理工大学科研院院长王博来我校交流座谈。副校长王文博出席并主持会议,科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文博副校长对朱为宏常务副院长、王博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以及新形势下我校科研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高校之间加强交流和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朱为宏常务副院长、王博院长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科研管理体制、科研考核评价与激励机制,以及在“大项目、大团队、大平台、大成果”培育方面的思考和实践等内容,分享了他们科研管理工作的经验和感悟。与会人员围绕落实“放管服”改革举措、科研管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000.jpg

    111.jpg

    222.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五月十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