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3年期合作交流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3-04-01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各位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3年期合作交流项目指南,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的双边合作协议,2014年双方将共同资助中法研究人员之间在合作研究基础上开展合作交流项目(Joint Projects)。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基金委通知(具体链接: 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51457.htm),按要求在线填写项目申请书,并务必于6317:00前将申请书纸质版及相关所有附件一式2交到科研院。

    本项目资助强度为不超过15万元/项,资助期限为3年。NSFC资助中国研究人员赴法的国际旅费(机票为经济舱)、法国研究人员来华的住宿费、伙食费、市内以及城市间交通费,专款专用。CNRS资助中国研究人员在法的生活费和法国研究人员访华的国际旅费。项目执行期限为201411日至20161231日。2010年至2012年,本项目平均每年获资助项目数为13项。

    联系人:刘迎华 江海涛

    电 话:82612

    E-MAIL: yhliu@bupt.edu.cn jianghaitao@bupt.edu.cn

    地址:教一504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3年4月1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