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细胞编程与重编程的表观遗传机制重大研究计划集成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3-04-01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各位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细胞编程与重编程的表观遗传机制重大研究计划集成项目指南,申请对象主要为本重大研究计划2011、2012、2013年底结题的培育项目和2012、2013年底结题的重点支持项目(未获得过集成项目支持)、取得突出进展、且所提研究方向与此次集成项目方向一致的项目。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基金委通知(具体链接: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51430.htm),按要求在线填写项目申请书,并务必于5617:00前将申请书纸质版及相关所有附件一式2交到科研院。

    开展的研究应针对拟资助的集成项目,体现重大研究计划“创新性、基础性、前瞻性、交叉性”的研究特征,突出有限目标和重点突破,明确对实现研究计划总体目标和解决核心科学问题的贡献。申请书内容应体现如下几个方面:

    1)在集成方向相关领域近期取得的主要进展;

    2)拟开展的与集成方向相关的研究内容;

    3)为实现总体科学目标和多学科集成的需要,申请人应承诺在研究材料、基础数据和实验平台上的共享;

    4)为避免重复资助,如果申请人已经承担与本重大研究计划相关的国家其他科技计划项目,应当在报告正文的研究基础部分论述申请项目与其他相关项目的区别与联系。

    联系人:刘迎华 江海涛

    电 话:82612

    E-MAIL: yhliu@bupt.edu.cn jianghaitao@bupt.edu.cn

    地址:教一504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3年4月1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