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度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3-04-01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各位老师:

    2013年度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已经开始,请计划申报的我校教师参照以下要求申报。

    请登录北京社科规划网站http://www.bjpopss.gov.cn/,查看通知和详细要求,下载相关填报文件。

    由于本项目申报为限额申报,我校可以申报5项,请拟申报的老师于2013年4月7日前将申报申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科研院wangzw@bupt.edu.cn邮箱。如报名人数超过我校限额,学校将按照程序进行筛选。超过报名期限的申请,只有在报名名额未满时予以考虑。报名请包涵如下信息:所在院、姓名、出生年月日、职称、拟申报的项目类型和题目、电子邮箱和电话等信息。

    项目申请人可从“北京社科规划”网站“通知”和“资料下载”栏下载项目申报材料,按要求填写后,提交《申请书》、《活页》一式7份(装入一个合适的信封,并粘贴申请书封面)及电子版。

    学校提交时间:2012年4月22日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志威

    电话:62282612

    E-MAIL: wangzw@bupt.edu.cn

    地址:教一504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3年4月1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