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863计划“第五代移动通信(5G)系统前期研究开发(一期)”备选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3-05-31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各位老师:

    科技部发布了“关于补充发布国家863计划信息技术领域2014年度备选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本次补充征集的是863计划信息技术领域“第五代移动通信(5G)系统前期研究开发(一期)”备选项目(前沿技术类)。申报项目将通过答辩、专家咨询、方案论证、项目查重等程序,从中择优确定2014年度计划备选项目,并根据国家科技计划预算落实情况安排立项。相关通知请点击如下链接查看:

    《关于补充发布国家863计划信息技术领域2014年度备选项目征集指南的通知》:http://www.most.gov.cn/kjjh/xmsb/sbzj/201305/t20130529_106285.htm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照如下要求组织申报:

    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

    1、拟牵头或参与申报的,须先登记申报意向:

    (1)登记方式:请申请人到科研院(教一楼502#)进行书面登记备案。登记内容包括申报领域、申报方向、牵头单位、合作单位、北邮负责人等信息。

    (2)登记受理截止日期:

    · 拟牵头申报的,请于6717:00前登记,逾期将不再受理。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进行校内遴选和整合,择优向教育部推荐候选项目。

    · 拟参与申报的,科研院随时受理。

    · 特殊说明:对于我校拟牵头申报的项目,不支持参与外单位申报。

    2、请随时关注校布告栏的通知公告,以便及时了解最新申报要求。科研院将根据科技部、教育部的最新通知要求,补充申报要求。

    联系人:曾洁

    电话:62283782

    邮件:bjzengjie@bupt.edu.cn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