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申报通知

日期:2013-06-19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申报已经开始,本年度只设重点招标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青年课题者(包括课题组成员)年龄不得超过35岁(1978年6月4日之后出生)。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均可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下载。

    1、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7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4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6份。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以上《评审书》、《课题设计论证》电子版一并使用U盘提交。

    2、提交时间:由于今年申报正逢假期,请申报教师集中于2013年7月17-18日16:00时按时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3、更详细的通知及指南等请登录上述网站仔细查看。

    联系人:王志威

    电 话:62282612

    邮 箱:wangzw@bupt.edu.cn

    地 址:教1楼504房间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3年6月19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