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日期:2013-05-29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正式启动,请计划申报的我校教师参照以下要求申报。

    1、2013年课题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文本申报两种形式,重大课题不进行网上申报。

    2、请登录北京教育科研网:http://www.gh.bjedu.cn/,仔细查看相关通知和指南等文件,进入课题申报系统,按照要求注册个人用户后进行申报。

    3、《重大课题申请书》提交一式10份,分别装入10个合适的档案袋中,封面复印10份,分别贴在10个档案袋正面,以便识别。请将《申请书》封底“投标材料袋背面粘贴表”的课题组成员名单复印10份,分别贴在10个档案袋背面,以便选择评审专家时回避。

    4、其他类别课题:审查合格的《课题申请书》一式10份(申请书中所列以往研究成果均需附证明材料复印件),每项课题请装入一个档案袋内,将《课题申请书》的封面页打印后贴在档案袋正面,原件请在首页的右上角注明,以便识别,活页论证2份(单独装入1个档案袋)。申请书和活页要求统一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

    5、我校网上申报截止日期为2013年6月17日,逾期不再受理。6月17-19日学校进行审核(含非网上申报重大课题),24日前为市教育规划办反馈申请书材料检查意见时间,全部检查通过后请于6月24日至6月26日提交纸质文件至科研院。

    6、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流程(详细说明请注册后查看)

    联系人:王志威

    电 话:62282612

    邮 箱:wangzw@bupt.edu.cn

    地 址:教1楼504房间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3年5月29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