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2014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知

日期:2013-05-24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2014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1、北京市自然基金申请采用网上申报系统,需要用户申请注册后才能进行申报。

    2、往年已经申请或注册的申请人请使用以往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申报,新注册用户请填写“个人申报申请单”的信息,交由学校管理员分配帐户注册后,登录申报。

    3、申报流程:2013年5月27日开始(以往未注册用户)个人提交申报申请单→学校管理员注册→分配帐户和初始密码→(已经注册用户)申请者登陆http://www.bjnsf.org/网站→查看本年度申报说明和各种申报信息→按照要求完善个人信息→下载填写申请书→上传、提交申请书及附件(如有)→学校审核(一般4个工作小时以内,复杂问题将电话联系申请人)→通过审核(未通过返回修改)→打印申请书(有水印)→提交学校科研院。

    二、文件提交时间及要求:

    1、网上提交申请书:2013年6月27日前;

    2、纸面申请书一式4份装入一个合适的信封内,信封上贴申请书封面;2013年7月2日16:00前提交到科研院。

    三、特别提示:

    (一)自2014年度开始,对申请项目的规定进行了调整:

    1、为促进青年科技人员的快速成长,增设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详见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相关通知);

    2、为使科技人员集中精力开展研究工作,保证已承担的项目的完成质量,制定了申请人管理规定(详见2014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

    3、考虑到研究对象的特殊性,凡在研究过程中按国家有关规定应履行相关程序的,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例如:涉及人的生物医学研究,须提供伦理委员会审查意见等书面材料)。

    (二)北京市基金委通知和申请指南等文件请登陆http://www.bjkw.gov.cn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网站查看,也可获得用户名、密码后登陆后查看。

    (三)本年度申请务必使用管理系统中的申请书模板,其他版本无效。

    (四)参加人员中有外单位人员即视为有合作单位,需要填写合作单位信息和加盖合作单位公章。

    (五)为保证学校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务必遵守本通知中的提交时间,而不是北京市自然科学委员会通知中的提交时间。

    联系人:王志威

    电 话:62282612

    邮 箱:wangzw@bupt.edu.cn

    地 址:教1楼504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3年5月24日

    附件:

    未注册用户个人申报申请单.doc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