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14年度中韩联合研究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3-05-24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各位老师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发出了“关于征集2014年度中韩联合研究项目的通知”,本轮项目征集在信息通信与光电子、新材料和纳米材料、生命科学及生物工程领域进行,通知详情及申报指南请登陆http://www.most.gov.cn/tztg/201305/t20130522_106037.htm查看。有申报意向的老师请仔细阅读通知,并按照如下要求进行申报。

    申报截止时间:

    请于2013年6月4日下午五点前,提交正式申报电子版光盘和纸质版材料,未能于截至时间前提交的材料恕不予受理。

    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材料包括《国家国际科技合作计划项目建议书》和《英文申请表》,以及双方签署的合作意向书、协议或合同等复印件一式三份,以及申报材料电子版光盘一份(请建文件夹,文件夹名称格式为“2014年中韩联合研究项目-单位-项目名”)。请按照申报材料的格式及字数要求直接填写,勿另行制作文件填写。

    英文项目申报表纸质版需要外方合作单位负责人签字(可传真签署)。

    联系人:曾洁

    地 址:教一楼502#

    E-mail:bjzengjie@bupt.edu.cn

    Tel: 62283782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