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单量子态的探测及相互作用重大研究计划项目指南的通知

日期:2013-06-24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各位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公布单量子态的探测及相互作用重大研究计划2013年度项目指南,重大研究计划以专家顶层设计引导和科技人员自由选题申请相结合的方式,凝聚优势力量,形成具有相对统一目标或方向的项目群,通过相对稳定和较高强度的支持,积极促进学科交叉,培养创新人才,实现若干重点领域或重要方向的跨越发展,提升我国基础研究创新能力,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科学支撑。

    根据计划安排,本重大研究计划2013年度只接收集成和培育项目(延续资助)申请。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基金委通知(链接: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51921.htm),按要求在线填写项目申请书,并务必于72516:00前完成申请书在线提交并将申请书纸质版及相关所有附件一式2交到科研院。

    联系人:刘迎华 江海涛

    电 话:82612

    E-MAIL: yhliu@bupt.edu.cn jianghaitao@bupt.edu.cn

    地 址:教一504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3年6月24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