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理论物理专款征集举办“理论物理前沿暑期讲习班”建议书的通知

日期:2013-06-24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各位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理论物理专款征集举办理论物理前沿和若干交叉领域“理论物理前沿暑期讲习班”建议书的通知,“理论物理前沿暑期讲习班”定位在理论物理研究领域青年学者的“基础理论的系统训练和现代理论基础的知识更新”,在理论物理诸多方向上增强青年学者的现代理论基础的系统积累,促使原始研究能力的提升。

    请有意的老师,认真阅读基金委通知(链接: 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51918.htm),按要求撰写建议书,并按照通知规定的时间完成建议书纸质版及电子版提交。

    联系人:刘迎华 江海涛

    电 话:82612

    E-MAIL: yhliu@bupt.edu.cn jianghaitao@bupt.edu.cn

    地 址:教一504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3年6月24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