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2013年度理论物理专款资助“博士研究人员启动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3-06-24 点击数: 来源:通知公告

    各位老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现发布2013年度理论物理专款资助“博士研究人员启动项目”,培养理论物理研究人员,资助近3年获得博士学位并正在从事理论物理研究而又没有科研经费的研究人员。“博士研究人员启动项目”的管理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类型项目管理办法。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认真阅读基金委通知(链接:http://www.nsfc.gov.cn/Portal0/InfoModule_396/51917.htm),按要求在线填写项目申请书,并务必于9916:00前完成申请书在线提交并将申请书纸质版及相关所有附件一式2交到科研院。

    联系人:刘迎华 江海涛

    电 话:82612

    E-MAIL:yhliu@bupt.edu.cn jianghaitao@bupt.edu.cn

    地 址:教一504室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3年6月24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