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科研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20-09-29 点击数: 来源:

9月25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贾庆轩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规定议程,首先进行中国共产党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 “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提名(二下)。随后,贾庆轩书记对“汇集机关智慧,助力北邮发展”主题活动内容与要求进行部署。此次活动旨在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增强机关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激发全体党员群众关心学校发展,投身学校建设的热情。贾庆轩书记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指出政治理论水平与工作能力的提升都是为了服务学校的发展,理论学习与主题研讨一定要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扬北邮人务实笃行的风格,不建空中楼阁,把各项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郝加全副书记就主题活动的具体安排做了说明。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