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科研院组织召开科研重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9-29 点击数: 来源:

9月28日上午,科研院在创新楼204组织召开本学期科研重点工作推进会,科研院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参加。会议邀请到了电子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杰、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冯春燕、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副院长王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王东滨、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苏菲共同出席。科研院贾庆轩院长主持会议。

贾院长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关于高校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思路的会议精神,指出当今高校科研面临小、散、虚的问题,提出我校科技创新领域要打一场“转学风、提质量”的攻坚战,强化科研工作者的实干担当,真正做实科研工作。要加强学校学术文化建设,持续开展学校、学院层面的“0-1学术沙龙”。激发年轻科研工作者自由探索的热情,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两手都要抓,争取率先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的重大突破,在关键领域自主创新中发挥前沿引领作用。随后,贾院长逐项解读了本学期科研重点工作。

五位学院领导依次发言,均表示会议内容有高度、内容详实,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学院科研工作与学校科研计划任务统一到一个目标和一个步调上,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