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乔建永校长会见中国科学院空天创新研究院付琨副院长一行

日期:2020-09-29 点击数: 来源:

9月25日上午,乔建永校长会见了中国科学院空天创新研究院付琨副院长一行。随行来访的有空天院领域总师刘墨常、冯卫东,东方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吴志辉等。我校副校长王文博、相关职能部门、有关学院及相关教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乔建永校长对付琨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整体情况以及学校参与空天信息一体化的研究成果。他指出,北邮与空天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良好合作前景,希望通过积极探索科研合作、学生贯通培养、人员互聘等合作模式,优势互补,建立校院合作长效机制。

付琨副院长介绍了空天院基本情况以及网络信息体系领域的研究现状,并提出了联合信息服务环境网络支撑、无线通信技术、未来网络通信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多个研究方向的合作意向,表达了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校的深入合作的构想。

与会双方就合作内容、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