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真抓实干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日期:2019-12-26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真抓实干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科研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述职总结大会

    12月25日上午,科研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职工述职总结大会,科研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院长贾庆轩全面总结了2019年度学校科研发展情况和科研院工作成绩。全体科员和科长进行年度工作总结述职和民主测评,开展师德师风考核。

    贾庆轩院长总结了科研院2019年度工作情况。他讲到,2019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科研院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按照“规划、引导、服务”的职能定位和细化落实、深化落实、强化落实的思路统筹推进、全面完成学校布置的重点工作和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北京邮电大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行动计划(2019-2025)》,重大重点科研项目、科研经费、国家科技奖励等科研事业发展指标均创新高,创新研究院建设开创新局面,科研条件基础平台建设实现新突破,科研基地建设实现新发展,学术期刊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了学校科研高质量发展。他指出,所有成绩的取得都是科研院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结果,他代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一年来为学校科研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回顾过去,我们心潮澎湃;放眼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在回顾2019年度工作的同时,贾院长部署了2020年度工作,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推进落实学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重要之年。希望全院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把握时机、趁势而上,按照学校各项工作部署,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夯实学校科研发展之基,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再创辉煌!

    11.jpg

    22.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