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开放协同可控的软件定义网络关键技术与系统” 项目中期检查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3-25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3月18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开放协同可控的软件定义网络关键技术与系统”项目中期检查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科技部高技术发展中心信息处傅耀威处长及项目主管,专家组组长兰巨龙教授及技术专家,北京邮电大学科研院贾庆轩院长,项目负责人黄韬教授、课题负责人和科研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傅耀威处长

傅耀威处长从中期检查内容和原则、科技计划管理改革提出的新要求、相关政策文件、项目成果和经费使用常见问题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期检查工作要求。

贾庆轩院长

贾庆轩院长代表北京邮电大学致辞,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管理,将继续全方位给予支持。请各位专家为项目把好关,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黄韬教授代表项目组从项目总体情况、项目指标完成情况、项目成果完成情况、项目实施效果和项目后续计划等五个方面汇报了项目中期执行情况汇报。课题承担单位进行了现场系统演示。

会议现场

专家组详细审阅了中期执行情况报告、项目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中期财务执行情况报告和相关支撑证明材料,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质询。经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项目进度符合任务书要求,项目实施组织管理工作有序,总体完成了中期考核指标。同时,专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项目组将在专家意见的指导下,逐条进行改进与调整,以保障项目的顺利完成。

中期检查会现场合影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