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科研院对新进职工进行试用期满考核

日期:2020-09-30 点击数: 来源:

2020年9月29日下午,科研院举行了校聘合同制职工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汇报会,由被考核人员汇报试用期工作情况,院领导、科长及科室相关同事听取被考核人工作汇报,并结合日常工作表现进行打分。人事处副处长陈立洋列席,监督考核程序。

  此前,我院院务会根据人事处相关要求研究制定了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方案,考核工作包括三个环节:组织试用期工作汇报会、重点谈话、院务会研究并形成考核结论。

  汇报会后,重点谈话分别进行。谈话主要征求被考核对象的业务分管副院长、科长、科室同事意见,对被考核对象试用期工作态度、工作能力和试用期综合表现等进行考察评价。

  最后,院务会结合汇报会打分情况和重点谈话情况进行研究,并征求了个人意见,形成考核结论。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