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聘任张平教授为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日期:2013-05-14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依托我校的“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了科技部组织的信息领域的评估,按照《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我校开展了面向国内外招聘实验室主任的工作。我校根据招聘情况,经校务会讨论,决定聘任张平教授为“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5月10日下午,杨放春副校长来到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宣布了张平主任的任命。参加会议的有陈俊亮院士,上一届实验室主任孟洛明教授,实验室下设研究中心的负责人,网络与交换技术研究院白梅书记、张宏科院长,校科研院科研基地处王彦处长。

    杨放春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老主任孟洛明教授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为实验室建设付出大量的精力表示感谢。孟洛明教授和张平教授分别发表了离任和上任感言。张平教授表示,要在陈院士和孟洛明教授等前任主任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继续努力,发挥北邮在信息领域的优势,未来争取让实验室在国家的主战场上获得更高的地位。接下来,陈俊亮院士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期望,希望在张平主任的领导下,进一步明确实验室的中长期目标,抓准主攻研究方向,吸收国内外优秀人才,抓好实验室年轻人的培养,争取尽快让实验室走向国际化的发展道路。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