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智能通信软件与多媒体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召开2013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日期:2013-12-02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3年11月27日下午,智能通信软件与多媒体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北邮科技大厦第8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实验室2013年度建设工作汇报,评审了年度开放课题,并就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思路进行了研讨。

    会议由我校副校长、智能通信软件与多媒体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放春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学术委员有:中国科学院软件所戴国忠教授、清华大学郑纬民教授、中国科学院计算所史忠植教授、清华大学胡事民教授、北京理工大学贾云得教授、北京交通大学须德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李怀诚教授、北京邮电大学马严教授、中国科学院计算所李锦涛教授、实验室主任马华东教授;北京邮电大学校长助理王国胤教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柏教授、卞佳丽教授出席会议,实验室各个团队建设负责人和正教授列席本次会议。

    杨放春副校长首先致辞,代表北京邮电大学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实验室的大力支持。实验室主任马华东教授作了实验室2013年的建设成果汇报。他从2013年承担的主要科研任务、科研成果与水平、科研成果转化情况、为首都经济服务水平、国际交流与合作、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及代表性成果等6个方面介绍了重点实验室一年的建设情况,并汇报了未来三年实验室建设的主要思路。

    学术委员们针对2013年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肯定了2013年实验室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包括:进一步凝练和聚焦研究方向、体现实验室的特色、加强青年人才培养引进、加强服务北京市的力度等,希望保持发展势头并不断壮大科研实力。

    最后,委员们讨论审批了实验室本年度的开放课题。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