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灾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技术委员会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13-11-27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11月25日,灾备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2013年度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北邮科技大厦第八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按议程分别由实验室副主任辛阳副教授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技术委员会主任李德毅院士主持。我校副校长杨放春教授,挂职我校校长助理王国胤教授,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息技术局副局长、总工程师徐朝晖教授级高工,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清华大学郑纬民教授,技术委员会委员、实验室主任杨义先教授,技术委员会委员北京邮电大学孟洛明教授,技术委员会委员、实验室副主任清华大学舒继武教授,实验室副主任刘海云教授以及我校科研院科研基地处平台建设办公室郝加全主任等出席了会议。

    杨放春副校长首先致辞,介绍了该工程实验室的建设背景和发展概况,对专家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专家委员支持实验室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实验室主任杨义先教授向技术委员会作了工作汇报,主要介绍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关键技术研究情况、运行机制及业绩,分析了灾备技术的发展趋势和实验室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深入阐述了实验室未来的发展规划。

    在李德毅院士主持下,委员们对实验室的工作成绩、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提出了非常中肯的评价和建议,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技术委员会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实验室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对实验室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实验室将以此为起点、以验收工作为契机,将实验室建设得更好,为国民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