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牵头的“中芬基于Livinglab的智慧设计创新网络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顺利通过项目验收

日期:2013-11-01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3年10月30日,受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委托,北京市科委组织专家组,对我校牵头的“中芬基于Livinglab的智慧设计创新网络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召开了项目验收会。验收专家来自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河北工业大学、大唐移动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大华夏神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生产力促进中心的有关领导,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处长吕嘉以及合作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验收会。

    项目负责人北京邮电大学纪阳教授对项目实施情况和项目成果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实地考察了项目平台系统和应用示范成果,对项目创新成果,应用示范和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质询。项目在开放创新生态系统构建的模式与方法以及基于WoT的物联网开放系统技术取得了技术突破。在老龄产品、服务与公益服务的创新、物联网与工业设计、开放创新体系相结合方面进行了实践探索,设计了大量的创新应用,相关案例研究对提高物联网产品创新能力提供了实践参考,具有一定的应用前景。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