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工作培训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4-01-07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4年1月3日,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举办的科研秘书工作培训会在行政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各学院(研究院)科研秘书、各科研团队科研秘书、专职财务人员等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院王雁伟老师主持,刘杰常务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科研院领导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杰常务副院长肯定了科研秘书在科研工作二级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并指出应充分发挥信息化建设在科研管理中的支撑作用,更好地为科研人员服务,从而进一步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随后,科研院老师分别从科研院信息化建设、科研项目和成果管理、北邮青年科技创新计划专项、科研项目结题结账管理、国防科研项目质量管理和科研税率变化及其影响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讲解。针对科研人员在项目申报、结题结账、国防科研项目质量管理、科研成果管理中的注意事项和办事流程以及科研税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与会的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就开具科研发票、办理抵扣或免税手续流程等具体问题与科研院老师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最后,王雁伟老师总结发言,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欢迎大家通过各种渠道和科研院保持联系和沟通。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科研院和科研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对规范科研管理和服务科研的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