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廖建新教授任带头人的2010年教育部创新团队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14-07-15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4年7月8日,教育部科技司组织专家对我校以廖建新教授为团队带头人的“无线移动通信网络理论与技术”教育部创新团队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北京理工大学周立伟院士任验收专家组组长,孟洛明教授、隆克平教授、陈常嘉教授、秦雅娟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教育部科技司综合处李楠处长代表教育部科技司出席了本次验收会,我校科研院刘杰院长,创新团队核心成员张平教授、马华东教授、陶小峰教授等参加了本次验收会,会议由科研院吕嘉处长主持。

    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廖建新教授做的项目结题汇报,审议了项目结题总结报告,参观了团队实验环境,观看了项目成果的现场演示。验收专家组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高度评价了团队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一致认为:该创新团队在无线移动通信网络理论与技术方面开展了系统和深入的研究,取得了一大批创新性科研成果,并实现了大规模的产业化应用;在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团队超额完成了计划任务中的各项指标,同意通过验收,成绩优秀。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