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十三五”校园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讨论稿审议会议

日期:2015-09-16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9月15日上午,学校信息化工作会议在教一楼116会议室召开。杨放春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CIO、科研院院长刘杰主持。

    首先,刘院长介绍了信息化规划的意义和撰写过程,然后科研院教育信息化处安杰处长介绍了《“十三五”校园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讨论稿)》的具体情况,对学校的信息化建设现状与存在问题、建设目标和建设思路、重点建设任务和条件支撑等进行了阐述。参加会议的各学院院长纷纷发言,针对信息化规划的具体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也为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建言献策。

    最后杨放春副校长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了信息化顶层设计的重要性,着重指出信息化要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重点,信息流、资源流、服务流协调发展,学校各单位共同努力才能快速提升我校信息化水平。

    本次会议效果显著,科研院将根据各学院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我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

    科研院教育信息化处

    二〇一五年九月十六日

    淇℃伅鍖�1.jpg

    淇℃伅鍖�2.jpg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