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6-06-06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6年6月6日,广东医科大学颜大胜副校长一行来到我校交流访问。任晓敏副校长、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主任谢苗峰、党政办副主任杨静宗、教务处副处长刘春惠、以及教育信息化处处长安杰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两位校长首先致词,并对各自学校的概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我校的安杰、刘春惠、胡燕和王振华老师分别就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及智慧校园建设、数字化教育资源建设与应用、大数据共享与分析平台、各校区网络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两校老师还就校务管理信息化、教学信息化、信息安全、信息化管理体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细致的交流。双方对于进一步提高智慧化校园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方面收获颇丰。会后,严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的网络中心机房、空调机房和UPS电源机房。

    guang1_鍓湰.jpg

    guang2_鍓湰.jpg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