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邓中亮教授团队攻关的远海域定位导航与通信关键技术研究成果亮相中国国际科技博览会

日期:2018-09-14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8年9月6-8日,北京邮电大学邓中亮教授牵头完成的2017年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项目“远海域定位导航与通信关键技术”受邀在第六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重点展出。

    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以及来自国家有关部委、军方有关单位、科研院所、央属军工集团、高等院校等65位省部级领导和两院院士等出席了本届博览会。前来参观的院士、专家、领导和参观人员等高度评价该项目成果为实现国家重大需求和解决关键技术难题做出了重要贡献。

    “远海域定位导航与通信关键技术”突破了系列国际难题,取得了多项国际首创的科研成果,并在远海作业、海上勘探、港口建设、航道疏浚、海上救援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11.png

    邓中亮教授向范本尧院士介绍“远海域定位导航与通信关键技术”成果

    22.png

    邓中亮教授向领导和专家们介绍“远海域定位导航与通信关键技术”成果

    科学技术研究院

    成果与转化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四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