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入选科技部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日期:2018-10-11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科技部近日发布《关于公布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国科发政〔2018〕186号),我校成功入选2017年度 “科技部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此次共有30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入选,其中高等院校10个。

    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是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科技园区为依托建设的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营造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的政策环境,突破人才培养体制机制难点,形成各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人才培养政策、体制机制“先行先试”的人才特区。

    我校将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双一流”建设为引领,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服务于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特色鲜明的信息领域创新人才培养体系,成为信息领域重要的科学研究和创新人才培养基地。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一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