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大数据理论与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10-25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2019年10月23日,由我校杜军平教授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大数据理论与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项目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任静滨副处长、项目总体组专家、项目咨询组专家、项目特邀专家、我校王文博副校长及各课题组参研单位代表等五十余人出席了启动会。会议由我校科研院副院长冯志勇教授主持。

    王文博副校长对项目启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王校长表示,本项目的立项有助于进一步增强我校科研水平、提升政产学研协同创新能力,希望该项目各课题组能够充分交流、紧密合作,顺利实现各年度目标和考核指标,学校也将尽全力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与支持。

    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任静滨副处长介绍了重点专项项目管理办法,并对项目的启动和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王文博副校长和杜军平教授向咨询专家组颁发了聘书。

    会上,项目负责人杜军平教授对项目实施方案做了重点介绍,并对项目组织管理措施和预期成果进行了详细说明。专家们一致认为,本项目启动准备工作充分有序,各课题研究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合理、实施方案可行。同时,专家们希望项目组能画好“项目施工图”, “守住底线,突破上限”,各项预期成果能长期发挥社会价值。

    图1.jpg

    图1 北京邮电大学王文博副校长致辞

    图2.jpg

    图2 科技部任静滨副处长讲话

    3.jpg

    图3 王文博副校长为咨询专家颁发聘书

    图4.jpg

    图4 项目负责人杜军平教授介绍项目实施方案

    图5.jpg

    图5 项目总体组柴跃廷教授讲话

    图6.jpg

    图6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