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例会

日期:2019-09-06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9月5日,新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例会在行政楼50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文博、各学院(研究院)主管科研工作院领导、科研院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院院长贾庆轩主持。

    贾庆轩院长简要回顾了2019年上半年学校在科研规划、科研组织、科技奖励和校地(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吕嘉副院长介绍了2019年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行动计划项目工作情况,详细讲解了2019年度项目组织申报、评审和立项等进展情况,以及后续工作计划;李枫副院长就学校落实科研管理自主权相关制度的修订情况进行了宣贯和解读;郝加全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单位科学研究工作考核与评价工作,并就科学研究工作评价指标体系征求各学院(研究院)意见;科研院项目主管通报了近期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北京市科技计划项目、横向科研项目以及科技奖励等申报、评审进展情况。

    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实际,针对科研管理制度落实进展情况、科学研究工作考核与评价指标体系等进行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近两年取得的科研工作成绩,强调校院两级要形成合力落实好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发挥各学院(研究院)在科研规划和布局、科研管理、人才引进等方面的作用,充分调动各学院(研究院)参与学校管理的积极性,全面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

    11.jpg

    22.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九月六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