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长乔建永会见枣庄市委书记李峰一行

日期:2019-07-05 点击数: 来源:科研动态

    7月4日上午,校长乔建永会见了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乔建永校长代表学校对李峰书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充分发挥学校在科研、人才和产业化等方面的优势,与枣庄市加强对接,探索校地良性互动的合作机制,助力枣庄市创新发展。

    李峰书记表示,北京邮电大学在网络信息等领域有科学研究和产业化优势,以及良好的校地合作基础,希望能借鉴校地合作的成功经验,发挥科技创新对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开拓枣庄市发展新空间,打造新增长极,为枣庄市产业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参加会见的还有枣庄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枣庄市政府副市长、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等。我校副校长王文博、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启华、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贾庆轩、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杨辉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见。

    11.jpg

    22.jpg

    科学技术研究院

    二〇一九年七月五日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