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软件著作权登记 > 正文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程序(附所需要的文档表格)

日期:2017-07-03 点击数: 来源:软件著作权登记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程序

1.填写《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申请审批表》(需要填写后签字盖章)。

2.填写《官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信息采集表(模板)》。

3.填写《关于文档中出现的图片等的说明》。

4.按照模板填写《源代码》(必须有页眉,每页≥50行,超过60页的话需要前30页和后30页连续编码,正文总页数不超过60页,编码从正文第一页开始,不要封皮和目录),并生成pdf版本。

5.按照模板填写《用户手册设计说明书》(必须有页眉,每页≥30行,超过60页的话需要前30页和后30页连续编码,正文总页数不超过60页,编码从正文第一页开始,不要封皮和目录),并生成pfd版本。

6.如果用到linux或者unix系统,需要填写《核心代码声明》。

7.如果软著名称中有中英文缩写,需要填写《软件名称中英文缩写的说明》。

8.如果是合作申请,还需要材料:1’.《软著合作协议书》(最好合作方盖章后再给学校盖章);2’.合作方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盖公章(证件号码一定在邮件中告知)。

以上材料填写无误后,所有材料电子版(包括源代码和说明书的word和pdf版本)发送到wanghuiting@bupt.edu.cn,邮件中一份软著打一个包发送,邮件中一定要有联系人及电话。当打电话通知让您取材料时,请办理软著人员携带身份证、手机,把《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申请审批表》一式1份,签字盖章后送到教1-503,王慧婷。

附件【2.官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信息采集表(模板).docx】已下载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