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软件著作权登记 > 正文

申请软件著作权登记后续流程(国家版权保护中心)

日期:2017-07-02 点击数: 来源:软件著作权登记

    申请软著后续流程(国家版权保护中心)

    1.课题组自行到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提交以下的申请材料(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天桥南大街1 号北京天桥艺术大厦A座3层、4层,总机电话:010-68003887,软著咨询:010-68003934)。

    ①经过科研院审查后的资料一套:②源代码文档;③说明书文档;④办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审查通过后得到受理通知书(保存好)。

    3.30个工作日后,登陆“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网站http://www.ccopyright.com.cn/首页,找到“登记公告”-“软件公告”,点击进入,在“软件名称”处输入您申请的软件名称,“著作权人”处输入:北京邮电大学,查找。

    111.jpg

    222.jpg

    4. 如果查到登记号,说明已完成登记。请携带“受理通知书”,到交材料的地方(版权保护中心)领取“软件著作权登记证”。

    5.证书取回来后电子扫描件发送到wanghuiting@bupt.edu.cn

    注:在办理过程中有问题联系62282052或13161301088(王)

    地址:北京市西土城路10号   邮编:100876

    电话: 010-62282042

    Copyright @ 北京邮电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版权所有

    访问人数: